首页  管理机构  通知公告  学科新闻  学科平台  学位授权点  学科评估  政策文件  决策参考  下载中心 
学科新闻
 
 
学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新闻>>正文
盐城工学院研究生院院长邢晓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09-13 10:27  

98日下午,盐城工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邢晓平一行6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卢霞,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董志国,以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其他成员一并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之前,双方共同观看了江苏海洋大学宣传片《逐梦深蓝》。

卢霞对邢晓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的方法与举措、参与学位点评估的做法。董志国就我校学科建设的举措进行了交流。

邢晓平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分享了盐城工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的做法和工作设想,指出2018年盐城工学院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后进入创新发展的快车道,2022年第一届研究生即将毕业,面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认为我校在研究生培养、教育管理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该校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

座谈会中,双方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学位点评估、研究生教育管理及学科建设等方面交换了好的做法和经验,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并对后续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合作达成共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DISCIPLINARY DEVELOPMENT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