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理机构  通知公告  学科新闻  学科平台  学位授权点  学科评估  政策文件  决策参考  下载中心 
学科新闻
 
 
学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2022-03-03 14:15  

2月28日下午,我校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校长宁晓明出席会议,副校长许兴友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科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校长宁晓明发表讲话,阐述了我校学科建设的总体布局、建设思路、目标任务。宁晓明充分肯定了各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强调:学科建设是一项长期性、战略性、综合性的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要夯实学科建设基础工作,明确学科发展的龙头地位;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要针对2022年学科任务,重点工作重点落实,敢于担当,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力求工作措施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整合力量,重点突破,对于难度大的重点工作要进行力量整合,开展协同创新工作,实现共赢,力求核心指标得到突破。

副校长许兴友就各学院2021年度的学科建设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学科建设的成果,并强调:一要抓学科方向,各学科要凝练好学科方向,突出学科特色;二要抓重点、抓落实,各学科要根据学科顶层设计及年度任务,把任务落实到团队,落实到具体人;三是经费使用要规范,无预算不开支、有预算不超支,守好“红线”,守住“底线”。

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总结了2021年学科建设工作,梳理分析了我校博士点建设启动以来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解读布置了2022年度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会上还通报了2021年学科建设项目考核结果,介绍了2022年学科建设经费分配方案。

五个博士点培育学科分别就本学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年的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DISCIPLINARY DEVELOPMENT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