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理机构  通知公告  学科新闻  学科平台  学位授权点  学科评估  政策文件  决策参考  下载中心 
学科新闻
 
 
学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博士点培育学科工作推进会
2023-02-24 10:00 孙露露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3年是我校博士单位创建的攻坚年,学科建设办公室于2月23日下午,在文渊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博士点培育学科工作推进会。会前校长宁晓明听取了学科办对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并作了具体指示和要求。会议由副校长申欣主持,五个博士点培育学科负责人、各博士点培育学科支撑学科学院院长、学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博士点培育学科负责人和博士点培育学科支撑学科学院院长结合各学科博士学位建设的基本条件、进展以及重难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针对各学院学科建设的进展情况、存在的短板以及后期的工作措施进行了简要的汇报。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董志国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为确保博士点申报工作顺利进行,董志国提出各学科方向接下来的工作内容要具体细致,责任到人;经费的使用及分配;各学科要加强与学科评议组的沟通,向博士点申报成功的兄弟高校取经,用他山之石,攻自己之玉。

申欣在总结中肯定了大家过去在博士点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反映的重难点问题强调各博士点培育学科负责人要认真谋划,深入思考,突出特色,明确方向,聚焦重点,抓好建设。

作为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会议过程简洁高效,达到了明确方向、查找不足、聚焦难点、狠抓落实之目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DISCIPLINARY DEVELOPMENT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