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理机构  通知公告  学科新闻  学科平台  学位授权点  学科评估  政策文件  决策参考  下载中心 
学科新闻
 
 
学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新闻>>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邀请专家来校指导博士单位创建工作
2023-04-19 16:15   学科建设办公室

4月18日下午,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邀请常州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刘麟主任,科学技术处乔增伟处长一行来校交流指导,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董志国主持会议。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博士学位培育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副校长申欣接见了常州大学专家一行,并对各位专家来校指导表示了感谢和欢迎。

会上,董志国对刘麟、乔增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目前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刘麟就常州大学博士单位创建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就我校目前博士单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明确的建议。

乔增伟做了“关于博士单位申请工作的思考”的主题报告。报告以常州大学为例,从博士单位申请的政策解读,到如何构建适合本校的博士单位申报体系,以及学位授权审核过程中存在的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我校博士单位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指导。

报告结束,我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常州大学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就后期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合作达成共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DISCIPLINARY DEVELOPMENT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