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理机构  通知公告  学科新闻  学科平台  学位授权点  学科评估  政策文件  决策参考  下载中心 
学科新闻
 
 
学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博士单位创建年中考评工作会议
2023-07-05 16:05   学科建设办公室

7月4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博士单位创建年中考核评议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出席会议。副校长申欣主持会议。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博士点培育学科及其支撑学科负责人、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董志国就我校博士单位创建进展及学科影响力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博士点培育学科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博士点建设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进行了汇报。

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各学科进展情况进行了评议和交流,并表示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尽最大的支持与配合,会议一致通过了各博士点培育学科2023年度中期考核。

王自力强调,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是全校的大事,各个部门应举全部之力助攻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紧盯关键指标,完善博士点培育学科评价机制,凝练学科方向,打造学科优势,加大博士点培育学科经费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我校对外学习交流能力,邀请相关专家来校交流指导。

宁晓明讲话指出,博士单位创建是我校“十四五”规划中的大事,他充分肯定了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博士点培育学科创建所取得的成绩与进步。他要求,学科建设办公室对标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核心指标,协同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对标对表,随时掌握博士单位创建的建设进度与问题,切实做好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DISCIPLINARY DEVELOPMENT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