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理机构  通知公告  学科新闻  学科平台  学位授权点  学科评估  政策文件  决策参考  下载中心 
学科新闻
 
 
学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专家咨询会
2023-07-27 11:32   学科建设办公室

7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专家咨询会,副校长申欣线上参加,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董志国主持。会议邀请了东南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从事学科建设与管理的专家为我校重点学科检查材料进行了咨询与指导。各重点学科负责人及材料撰写人、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申欣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与欢迎,董志国就我校目前省重点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生物工程、机械工程、药学及应用经济学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申请中期检查优秀情况、中期建设成效、核心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代表性标志性成果、经费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三位专家对汇报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指导。

咨询会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三位专家针对各学科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惑,本次会议对我校开展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DISCIPLINARY DEVELOPMENT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