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理机构  通知公告  学科新闻  学科平台  学位授权点  学科评估  政策文件  决策参考  下载中心 
学科新闻
 
 
学科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硕士、博士学位点申请工作推进会
2023-11-07 15:09   学科建设办公室

11月6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硕士、博士学位点申请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申欣主持。各硕博拟增点学院负责人、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董志国对2023年硕士、博士申请情况进行了介绍。

各硕士、博士拟增点学院负责人对照简况表,分别从学科需求分析与专业学位简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位点申报情况以及各学位点申请达标情况,并就申报书填写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学位申报点答疑交流中,学科建设办公室就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申欣就各学位申请点的汇报情况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学位申报点前期的工作,并指出,各牵头学院要精心谋划,务必形成工作专班,进一步打磨材料,扎实做好申报工作;要进一步认真研读国家政策文件,把握国家政策导向,详细了解本学位点的短板与优势所在,明确目标和定位,突出优势,强化特色,按照申请基本条件及简况表填写情况,查找学科短板,及时查漏补缺,务必确保每项指标达标,同时要确保材料数据的真实准确。最后他强调,各学院要统筹协调,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坚定信心,力争实现学位点突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DISCIPLINARY DEVELOPMENT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249